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查获一批假冒3M口罩 进货价只需要两块钱左右

    近期,关于假冒口罩的事件频繁出现了,毕竟不少不法分子为了牟利制造假口罩出售,所以在市面上市民最怕就是买到假口罩的。你看最近,北京查获一批假冒3M口罩了,总计超2.1万只口罩。

    口罩销售
    口罩销售

    如今,在市面上口罩是非常热销的物品之一了,毕竟现在许多地区的口罩都是非常紧缺的。但是,因受疫情影响,在市场口罩紧缺,如今有不法分子其为牟取暴利,现在,北京查获2万多只假冒3M口罩,口罩进货价只需要2至3.5元一个

    日前,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外宣布他们破获了首起跨地区销售假口罩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假冒3M品牌口罩2.1万余只。犯罪嫌疑人通过网络平台联系到山东高密卖家,以每只2至3.5元不等的价格购进假冒3M品牌9001型号(无空气阀)和9002V型号(有空气阀)口罩,分销到北京、天津、河北等地。

    目前,涉案的2万余只假冒口罩被朝阳区市场监管局查扣,李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如今,提醒各位市民,如果一旦发现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防护物资类案件线索,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