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7万假口罩入湖南 销售金额达到78万余元

    自从我国口罩出现紧缺后,如今不少不法分子看上了这个商机,去制造假口罩来赚钱的,但是对于现在来说口罩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你看日前,有消息指出197万假口罩入湖南了,而且进货价仅6分钱。

    口罩最新消息
    口罩最新消息

    如今,关于口罩的质量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了,因为如果口罩不过的话,患上疫情病毒的风险也是很大的。可是近期,关于口罩存在质量问题的事情频繁发生的,如今197万只假口罩流入湖南市场,专业医械机构参与作案,销售金额达到78万余元。

    在2月4日,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又通报了两起类似案件,分别涉及假口罩85万只和106万只,这些口罩在案发时已基本售完。6分钱一只的进货价,层层转手后,卖到3元一只,结果还是假的。经查,1月23日长沙市健品店店主张某光为牟取暴利,在明知是假货的情况下,以0.3元一只的价格,从非法渠道购进假冒伪劣的飘安牌医用口罩106万只。

    1月24日一天之内,这106万只口罩就被张某光转手以0.75元至1元一只的价格销售到了长沙、娄底、岳阳、衡阳等地的多个下线客户,销售金额达到78万余元,非法获利45万余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警方提醒,这些假口罩质量差,没有经过正规严格消毒等程序,不符合医疗器械产品的制作规范,不能起到阻止病毒传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