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神山无接触收银超市 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

    最近,武汉新建立的火神山医院备受人们的关注,毕竟这家医院是专门收治一些感染肺炎的患者。不过现在,随着火神山医院已经正式使用的,如今火神山无接触收银超市出现了,24小时营业,手机扫码即可结账,首日超市已接待200多位客人。

    自助收银超市上线
    自助收银超市上线

    现如今,大家都知道火神山医院已经接收首批患者了,但是你知道吗?火神山超市上线自助收银了,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这个特殊的超市不配备收银员,顾客挑选完物品,直接扫码买单就可以了,最大限度保护一线医护。

    近日,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使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家特殊的院区超市也正式营业:没有店员、没有收银员买、24小时营业,完东西扫码即走,最大可能地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据了解,这家超市顺利建成仅用24小时,与火神山医院一样火速上线。而在上线第一天,就已接待了200多位顾客,也同时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服务。

    记者了解到,为了火速上线这家特殊的超市,所有的材料和设备,都由中百仓储员工肩挑手扛,一天之内运到超市场地。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火神山医院无接触超市所采用的自助收银系统是基于REX平台云POS技术完成远程调测和上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