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不到口罩难题如何缓解? 国家发改委这样回应

    自肺炎疫情爆发,一次性医用口罩火速断货,药店及各大网店的口罩基本也脱销,现在要再想买口罩,难度就更大了,目前许多人根本买不到口罩,但消费者买不到口罩难题如何缓解呢?针对这一问题,国家发改委这样回应的,一起来看看吧。

    口罩买不到怎么缓解
    口罩买不到怎么缓解

    在疫情面前,任何人都不能不重视,口罩是重要的防护用品,人们在拥有它之后,才有了安全感,不得不说,在这个春节,口罩比红包更让人有安全感,更何况现在口罩价格飞涨,3元/只还很难买到,或者根本买不到,现在市民买不到口罩难题如何缓解啊?

    据近日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医疗物质保障的生产及调度、进口情况进行介绍,鉴于现如今很多市民反映,药店、网店几乎买不到口罩,国家发改委这样回应,表示我国正在积极协调解决这一难题,增加供应、提高产能,并倡导大家科学合理地使用口罩。

    医用口罩供应如何
    医用口罩供应如何

    国家发改委表示,口罩的产量正呈现持续上升的势头,医用n95口罩将第一时间供应给前线医护人员,接下来,企业也将开足马力组织生产,并提醒大家按需使用口罩,避免过度使用,也希望大家尽量不要挤占宝贵的医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