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新机图片曝光 上市时间以及价格公布

    苹果手机很多人都会喜欢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苹果产品也是世界级的,拿在手里自然就会比较有面子了,而且苹果产品也代表着身份的一种象征。但是如今苹果12新机图片曝光了,你是不是在关注着苹果新款呢?

    苹果12怎么样
    苹果12怎么样

    外网Behance曝光了一组传闻中的“环绕屏”iPhone12新机渲染图,爆料显示新iPhone12终于采用了大家都在热议的360度透明环绕屏幕技术,正面、后面和侧面都放在了一个8K视网膜屏幕上,而新款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你知道吗?

    根据资料显示,苹果12预计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了,而售价会不会很贵也成为消费者最担心的一个问题,因为苹果12搭配着5g,所以价格自然也会比较贵一点了,爆料称还有1亿像素,所以这款手机更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