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来的快递要拒收吗 专家最新回应告诉你怎么处理

    武汉是疫情重灾区,所以对于武汉,我们是十分关心的,但是当中我们也会关心着快递的问题,因为不知道武汉来的快递要拒收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已经十分紧张,武汉寄来的快递是否拒收,我们来看看最新答案!

    武汉快递
    武汉快递

    据专家介绍,病毒通过快件传播的风险极低。我们要求邮政和快递企业严格落实对邮件、快件、运输车辆、生产作业场所的消毒、通风等措施,严格落实安全查验的制度,严禁收寄野生动物。所以正常的快递不用拒收的,可以正常接收,做好防疫工作就可以了。

    目前武汉的快递采取定点收寄、定点投递的模式,由快递员与用户电话联系,优先选择投递到智能快件箱,以减少人员间的接触。如今武汉市寄递服务基本是属于平稳的,但武汉市民如果没有重要的快件就不要寄了,避免加重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