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n95口罩是一次性的吗 目前售价多少钱一个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发酵中,每天确诊人数不断资增加,看到都心痛,所以呼吁大家要做到没什么事情不要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多人的地方,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市面上的口罩有不少,然而,不少人在疑问kn95口罩是一次性的吗?目前售价多少钱一个呢?

    kn95口罩价格
    kn95口罩价格

    KN95口罩符合中国GB2626-2006强制性标准,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大于95%,所以说对于现在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起到防护作用,跟大家抢购的N95口罩的标准是一样的,只是区别在美国标准以及中国标准而已。

    当然,kn95口罩并不是一次性的,一般情况下KN95标准的口罩在没有疫情的情况下可以使用3天,但是现在去新型肺炎疫情比较严峻,医生的建议是每4个小时更换一次,如果是去人流密集的地方是适当1-2个小时更换一次。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霍尼韦尔的普通成人白色KN95带阀口罩的正常市场价格在4-6元/只,儿童H950系列KN95带阀口罩的正常价格在10-15元/只,并且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公开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KN95口罩绝不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