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调出货量 第一季度出货量预测下调1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了多个行业,特别是对收入人群影响最大,同时,连手机行业也影响到了。这不,在第一季度苹果下调出货量了,而且,传闻中的“iPhone9”组装或许会中断。有预测,第一季度iPhone手机出货量会下调10%。

    苹果关闭大陆零售店
    苹果关闭大陆零售店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了,对全国影响非常大,还影响到了日常生活,对旅游、酒店、饮食行业影响很大。此次疫情还影响到了苹果公司,打乱了iPhone9组装计划。现在苹果下调出货量了,同时,还关闭了大陆零售店。

    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50-60%,苹果公司出于谨慎考虑,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至少在2月9日之前关闭了其在中国大陆的所有公司办事处,商店和联络中心。本周早些时候,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武汉冠状病毒爆发是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此外,知名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将其对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的预测下调了10%,至3600万至4000万部。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在影响中国的iPhone供应量。多个报告指出,传闻中的“iPhone9”或“iPhoneSE2”的组装可能会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