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春节高速免费再延长 免费时间延长至2月8日

    随着春节假期延长,大家都在关心高速免费时间是不是也延长了呢?昨日下午,省交通运输部发布通告,为了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河南春节高速免费再延长。原来是延长至2月2日24时,现在,河南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延长至2月8日。

    高速免通行费
    高速免通行费

    延迟上学、上班时间,主要是为了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那么,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否也延长呢?从省交通运输部了解到,现在河南春节高速免费再延长了,这也是疫情防控重点之一,具体延长时间是2月8日24时。

    原本小型客车免费时段与春节假期一致,从2020年1月24日00:00开始,至1月30日24:00结束。由于肺炎疫情严峻,2月3日下午,河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介绍,河南高速免费时段延长至2月8日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