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得随意关闭菜市场 要保障市民生活物资日常供应

    大家应该知道自从我国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少商店都关门了。然而近日,商务部称各地不得随意关闭菜市场等经营场所,要切实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菜市场不能随意叫停
    菜市场不能随意叫停

    如今,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所以各地都出台商店要关门营业了,而且大家都在待在家里。现在,根据疫情分级管控保障生活,不得随意关闭菜市场,下面我们来看看!

    根据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得知,现在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会上强调,春节假期结束后,商务部指导各地全面动员中小商贸企业尽快开门营业,各地不得随意叫停、关闭菜市场等经营场所,要切实保障生活物资日常供应。随后连维良称,从供应来看,全国绝大多数生活物资,特别是食品供应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