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免费发放口罩 每人每次限领5只

    现在口罩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了,就有很多人是买不到口罩的,而且口罩的价格也是有所上涨的了,不过近日有好消息就是杭州免费发放口罩了,那么这口罩每个人可以领到多少呢?免费领取口罩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杭州口罩限领
    杭州口罩限领

    前段时间看到新闻是有一名乘客坐高铁,因为买不到口罩而哭泣,结果乘警送出备用口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不同的地方口罩都是很稀缺的了,因为大家都是有囤口罩并且担心不够用的,如果说有口罩免费发放的话,你会去领吗?

    免费发放口罩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市民买口罩难的问题,杭州免费发放口罩了,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口罩预约登记系统,需实名登记,自2020年2月1日起,每日19:30开始预约登记。登记后凭预约登记的身份证在次日营业时间8:00至17:00至指定药店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领取资格。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为避免交叉感染,请勿集中前往。10日内每人限领一次,每次限领5只。还有具体药店的名单也可登录市医疗保障局的微信公众号查询。药店在每天8:00至17:00进行发放,发完即止的。所以买不到口罩的人可以去领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