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饮巨头西贝刷屏 400多家堂食业务已经暂停

    本以为今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很多企业老板都称,这是一个灾难的开始,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饮食行业生意一落千丈,甚至成为了这次疫情的重灾区。日前餐饮巨头西贝刷屏了,贷款发工资只能撑3月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餐饮工资怎么发
    餐饮工资怎么发

    全国60多个城市400多家西贝莜面村堂食业务基本都已暂停,只保留100多家外卖业务。如今已经了节后返工之际了,但是疫情仍然影响着,所以餐饮老板们都已经坐不住了,而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称,预计春节前后一个月时间将损失营收7-8亿元。

    2万员工待业但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工资要继续发,一个月支出就在1.5亿左右,西贝账上的现金撑不过三个月。但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工资要继续发,一个月支出就在1.5亿左右。所以,现在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对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