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威口罩使用指南 这些口罩类型你买对了吗

    口罩在经历过数次抢购之后,药房、网店售罄的状况越来越多,市场供应量已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口罩紧缺甚至已成为世界难题,但是,你知道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了吗?权威口罩使用指南已经公布,顺便看看权威指南推荐的这些口罩类型你买对了吗?

    使用口罩全攻略
    使用口罩全攻略

    买了口罩也必须要正确佩戴才有用,否则不仅是浪费口罩,还无法有效防护病毒,所以,网上也发布了许多关于如何佩戴口罩的教程视频,大概很多人至今才学会正确佩戴口罩的方式,现在又有一份权威口罩使用指南发布,还有真正值得推荐的口罩类型及使用对象,赶紧收藏起来吧!

    在非疫区空旷且通风的地方,不需要佩戴口罩,但是到了人员密集的地方或是封闭的空间,需要佩戴口罩;在疫情高发地区,需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到了人员密集的地方就要佩戴防护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有疑似症状去医院检查时,要佩戴没有呼气阀的医用防护口罩。

    推荐的口罩类型
    推荐的口罩类型

    需要注意的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有特定的口罩类型,这些口罩类型你买对了吗?据权威口罩使用指南表明,可以用于防范肺炎病毒的口罩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KN95/N95及以上颗粒物防护口罩、医用防护口罩,以上这几种口罩都是可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