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预约买口罩 市民必要带上预约登记的身份证购买

    大家应该近期关于很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护的新闻,所以现在许多市民出行都会佩戴口罩的,预防被感染了。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广州预约买口罩了,而且个人每天最多可购买5个口罩。

    怎么预约购买口罩
    怎么预约购买口罩

    自从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大家都知道我国的口罩已经成为了稀缺的物资,而且现在口罩需要量越来越大了,如今口罩已经出现了紧张情况了。不过现在,广州实施口罩预约购买了,市民必要带上预约登记的身份证购买,口罩购买预约系统将于1月31日20时开放。

    如今,有记者获悉,为满足广州市民购买口罩的需要,广药集团旗下的广州健民连锁有限公司、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医药大药房有限公司的指定门店将提供线上预约购买服务。

    自1月31日起,广州市民每天晚上8点可通过广州市政府发布的“穗康”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第二天凭预约号和身份证到指定门店购买。每人每天最多可购买5个口罩。在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号码、所在区域、药店、口罩的类型与数量、到店时间后,即可选择提交。

    但是由于预约人数较多,提交时也往往需要多次刷新才能成功。提交成果后半小时后,即可在“个人中心——我的预约”中查看结果。预约成功后,市民须于第二天带上预约登记的身份证,根据预约结果指引前往指定药店购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