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呼吁房东免租 你的房租减了吗?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避免不了的问题了,在不同的城市中房租都是大不相同的,大家都是想要租到便宜的房子的,近段时间这新型肺炎的发展大家都是很关注的,各地都在做着防控工作的。所以就有广东呼吁房东免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呼吁房东免租如何
    呼吁房东免租如何

    有租房经历的人都知道,租到房子的话是要按月收租的,但是因为这肺炎疫情的问题,相信很多打工者都返乡过年了,而且春节的假期延长,想必都没有在出租房中住的,所以就有人呼吁房东免租了,那么你的房东给你减房租了吗?

    呼吁房东免租

    据悉,在昨日,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发布《致全市业主(房东)的减租倡议书》,建议广州市业主(房东)对受疫情影响最大的2月(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实行免租一个月,3月1日至4月30日租金减半两个月。另外,其他地区有房企也相继减租补贴商户,龙湖集团于1月30日宣布,对旗下商场的所有商户,1月25日-3月31日期间,租金费用减半。

    房东免租情况
    房东免租情况

    另外还有金茂商业1月30日也宣布,对旗下商场(览秀城、金茂汇、J·LIFE等)所有店铺春节期间进行租金减免支持,免除1月24日至2月9日共计17天的租金。因为疫情影响,很多企业不能正常开工,对于呼吁房东免租,有人叫好,也有人说房东的损失谁承担的问题。那么对于房东免租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