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紧缺成世界难题 北美供不应求销售一空

    因为疫情的关系,现在口罩已经成为必需品了,不少人购买口罩都是不容易的。因为这新型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现在大家出门都必须要佩戴口罩的了,但是口罩紧缺成世界难题,在北美供不应求销售一空,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供不应求
    口罩供不应求

    关于这疫情的实时情况大家都是有在关注的了,为了加强预防避免感染,口罩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不同的口罩都是很抢手的了,看到好多人都买不到口罩,与此同时,世界各地均出现了口罩紧缺的情况。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紧缺的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已确诊了5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了。北美人民纷纷抢购起了口罩。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1月22日,美国西雅图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该新闻发布后不过几个小时,当地口罩便已销售一空。接下来几天,除了西雅图,北美各大城市都出现了抢购口罩的情况。

    其他国家也和美国一样,上演着口罩“一抢而空”的场景。在日本,口罩和其他卫生用品的销量随着疫情的爆发一路飙升。在欧洲,由于消费者争相购买防护口罩,瑞士各地的药店都已无口罩存货。除了亚洲游客,口罩的买家还包括担心疫病的瑞士居民。

    另外,在中东地区,阿联酋的一名口罩供应商直接表示自己处于“严重缺货”的状态。而面对全球口罩供应短缺的情况,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和3M公司正在开足马力生产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