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严禁收寄野生动物 确保邮件快件寄递安全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了,因为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有部分了,所以不同的快递公司也是有很多的,但是近日这新型肺炎疫情的问题,对于快递的收寄也是要注意的了,就有消息称严禁收寄野生动物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生冷鲜物品收寄
    生冷鲜物品收寄

    快递是能够为大家提供便利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都是有不一样的规定的,当然对于收寄的物品也是有规定的了,疫情防控期间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当然快递也是一样的,确保邮件快件寄递安全,野生动物是不可以收寄的。

    野生动物的收寄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是很重要的。国家邮政局31日发布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网点操作规范。严禁收寄野生动物,避免禁寄物品流入寄递渠道。由于邮件快件消毒等因素,对于客户交寄的生冷鲜物品,不建议在此期间交寄。

    收寄快递规定
    收寄快递规定

    还有个人寄往疫情重点地区的医疗用品、用具和药品等,要在系统中录入交寄物品内件属性,并进行妥善包装,确保邮件快件寄递安全。如果大家需要寄件什么的一定要注意这寄件的规定情况的,尤其是近期需要寄件的人更要注意安全上的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