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个省份暂停省际客运班线 旅客多留意客运最新消息

    自从我国发生了疫情之后,对于好多市民来说是非常害怕的,因为疫情会涉及到人们的生命的,所以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比较严重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16个省份暂停省际客运班线了,市民外出要多留意哦!

    客运班线消息
    客运班线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30日上午,全国省际包车和发往湖北的省际客运班线已全部停运。其中,湖北、北京等十个省市道路客运全面停运,16个省份全面暂停省际客运班线,有28个省份的多个城市也暂停或者部分暂停城市公交线路,武汉等5个城市暂停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

    如今,全国范围内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所以国家为了避免被感染,建议大家在家待着或者有需要出门时一定要佩戴口罩,避免疫情进一步扩展。不过如今,交通部称16个省份全面暂停省际客运班线,因此旅客多留意客运最新消息,避免耽误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