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购口罩保供应 市民凭身份证可在药店购买

    这么多天过去,该囤的口罩也囤了,没有买到口罩的人还在四处寻找资源,先前被抢断货的药店、网店,也在陆陆续续恢复口罩的供应,目前有很多药店都是采取限购口罩保供应的措施,当地市民凭身份证可在药店购买到一定量的口罩。

    多地药店限购口罩
    多地药店限购口罩

    记者了解到,在1月30日当天,很多市民在药店前有序地排起了长队,药店门口满是密密麻麻的人,戴着口罩,有青年人,也有中老年人,顶着呼啸的寒风站在街道边,就为了买到一两只口罩,没办法,为更好地防护肺炎疫情,口罩是不可缺少的防护工具。

    据悉,在湖南长沙,当地市民凭身份证可在药店购买口罩,均为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事实上,除了长沙,广西南宁等其他地区的药店,也实施了限购口罩保供应的措施,每位市民限购1-2包,最多基本都是3包封顶,毕竟发放到药店的口罩也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