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虚假截获顺丰口罩 并在视频中公开叫卖

    在任何时候,都会有一些市民会添乱的,总是给自己一个热门的话题,比如近日一段视频引起热议,因为有一个男子虚假截获顺丰口罩,并且拍下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上公开售卖口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看看!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根据视频拍摄画面迅速核实锁定视频拍摄地为云南顺丰新迎分部虹桥社区营业点。经调取营业网点监控,以及与当班寄件快递员核实,已确认视频所称“截获他人口罩”其实是系视频拍摄者,口罩微商张某某自己所有和寄出的口罩。所以此事顺丰已经做出调查,那么结果是怎么样呢?

    其实张某杰、苗某任两人非顺丰员工,无截获、占有口罩行为,但是这样的行为已经带社会带来极大的影响了。所以最后决定给予治安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所以市民也需要引以为戒,千万不要去造谣,不要乱发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