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鲜丰水果坚决不涨价 免费向群众放送超万斤

    不同的水果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购买水果的话,那肯定是会留意水果的价格的,但是不同的水果价格肯定是不同的,因为疫情的问题,很多商品都涨价了,例如口罩、蔬菜什么的。不过有消息称鲜丰水果坚决不涨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鲜丰水果怎么样
    鲜丰水果怎么样

    其实水果也是有品牌的,例如这鲜丰水果的话应该大家都有了解过了,线上线下都是可以购买的了,不过水果那肯定是需要新鲜的了,现在武汉防疫的状况是大家想要了解的,另外更多的是会在意这武汉的物资供应问题的,所以就有这鲜丰水果免费向群众放送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鲜丰水果免费向群众放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鲜丰水果方面表示,公司于1月25日宣布紧急从全国各大基地调配水果,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陆续向武汉防疫一线捐赠100吨鲜果,目前鲜丰水果武汉物流仓现有储备西瓜、蜜瓜、香蕉和柑桔类等易食的水果20吨。据介绍,鲜丰水果从全国各大基地紧急调货,目前已经从全国各大基地紧急调货,并以最快速度运输到武汉,为抗击疫情尽最大努力。

    水果供应如何
    水果供应如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鲜丰水果表示,公司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门店员工坚守节日岗位,坚持保障社区群众水果供应,水果价格坚决一分不涨。已经持续供给武汉市抗疫一线,为医护人员和急需物资的群众提供鲜食水果坚实保障。

    不仅如此,鲜丰水果全国所有门店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日送万斤,抗击新冠”的抗疫行动,每天免费向群众放送共超过万斤的新鲜水果,助力抗击新冠病毒。我们都坚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