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种药物对新冠病毒有较好抑制作用 正走相关程序报批

    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让我国的市民担惊受怕,更让医学团队来个措手不及,因为没有相关药物治疗。然而,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武汉研究所发布消息了,这是2020年春节以来超级好的消息,发现3种药物对新冠病毒有较好抑制作用!

    新冠病毒药物有抑制作用
    新冠病毒药物有抑制作用

    最近几天,疫情最让人揪心的城市,莫过于具有英雄城市之称的武汉,受此疫情感染的人数还在增加之中,并且形式非常严峻。就在这个时候,好消息快来了,现在有3种药物对新冠病毒有较好抑制作用!目前正走相关程序报批。

    这三种药物分别是:雷米迪维或伦地西韦(Remdesivir,GS-5734)、氯喹(Chloroquine,Sigma-C6628)、利托那韦(Ritonavir)。三种药物要想投入临床使用,还需要走相关程序,目前正在走相关程序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