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棵白菜卖63元高价 超市哄抬物价被罚50万

    不同的蔬菜在我们生活中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也是少不了要购买蔬菜的,这蔬菜价格的涨跌都是有原因的,很多人也是会选择去超市购买蔬菜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一棵白菜卖63元高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白菜价格多少
    白菜价格多少

    随着这新型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不少市民都是会进行囤货的,特别是一些食物是很受欢迎的,超市是大家经常会逛的了,但是如果你遇到超市哄抬物价你会如何呢?超市一棵白菜卖63元,为什么价格这么贵呢?

    超市白菜卖63元高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少河南郑州市民反映称,郑州市北二七路大商超市及世纪联华橄榄城店,白菜价格暴涨。一斤白菜定价近7元,一棵白菜买下来竟需要63.9元。目前,郑州市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已对二七路大商超市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并作出50万元的行政处罚。

    在疫情当前,全国上下都在抗击新冠肺炎,有人却试图借机哄抬物价、发灾难财。不仅有口罩涨价,白菜价格也上涨。抗击疫情是一场重大战役,保障生活必须品供给、防止出现紧缺和涨价,是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之一。所以遇到有地方卖一棵白菜卖63元高价,市民是可以进行举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