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疫情监督功能 可实名提供疫情线索和意见建议

    近几日,各大社交平台都被“新型肺炎疫情”的消息刷屏了,现在武汉全面封锁了,不得出入。然而,现在微信疫情监督功能俏俏上线了,用户可以将各种疫情防控线索反馈给国务院办公厅,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入口在哪,下面来告诉大家。

    微信新功能
    微信新功能

    现在大家密切关注的新型肺炎疫情的消息,牵动着广大民众的心。国务院办公厅也在收集着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问题和线索。你知道吗?现在微信疫情监督功能上线了,用户可以实名提供疫情线索,而项功能已经得到了官方认证了。

    1月25日,微信悄然上线“疫情监督”功能,用户可通过“微信-我-支付-城市服务-疫情监督”留言方式,将各类疫情防控相关线索直接反馈给国务院办公厅。目前,该功能已由官方认证,认证信息称“本服务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面向社会征集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

    将会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及时处理。对涉及缓报、瞒报、漏报疫情,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重要问题线索,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将直接派员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