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订单免费取消 启动1亿元应急服务保障金

    美团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特别是在美团上的功能是有很多的,无论是想要吃美食还是订酒店和买车票,使用美团都是很便利的。不过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消息称美团订单免费取消,这是真的吗?

    美团订单保障计划
    美团订单保障计划

    应该大家都是有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最新情况的。不同的平台都推出了相应的措施,例如影院暂停营业、上海迪士尼暂关闭、民航机票免收退票费等等的。所以这美团订单免费取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订单取消如何

    今日,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美团方面表示,已成立专项小组,并启动1亿元应急服务保障金,全力做好酒店、民宿、景区门票、度假、机票、火车票等各类旅行订单的应急服务保障工作。

    美团已于1月22日发起“绿色通道”保障计划,美团将积极协调为用户免费取消或改期。景区门票及度假,美团将根据最新政策主动联络用户为其免费取消订单并退款。机票、火车票退票的话,也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