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影院暂停营业 即日起至春节假期结束

    不同的时间段都事有新的电影上映的,很多人都是喜欢在休闲的时候去电影院看电影的,现在春节就要到来了,2020年春节档的电影是有很多的,但是因为武汉肺炎疫情的问题,春节档的电影都撤档了,而且广东影院暂停营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广东影院开放时间
    广东影院开放时间

    一般新电影上映都是很难受关注的,尤其是在预售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第一时间买票的了,不过春节档的电影撤档了,因为目前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的问题是最重要的,这广东影院暂停营业,时间是一直到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东全省影院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广东省电影局再次发布紧急通知,全省影院春节假期暂停营业了。通知表示,“根据我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范要求,各影院自即日起至春节假期结束,停止开门营业。各院线公司要指导督促旗下影院落实好退票和停业措施。”

    广东影院营业如何
    广东影院营业如何

    所以有购买到春节档电影票的朋友,可以关注消息进行退票了。新型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正在影响每一个人的生活。所以今年春节档“无电影”。昨日,淘票票、猫眼两大售票平台及IMAX纷纷推出退票政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