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快递放假吗 顺丰韵达过年期间涨价

    还有一天的时间就到春节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因为春节到处都是非常热闹的。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2020年春节快递放假吗?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非常关心的,因为许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网购的,如今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快递停运是谣言
    快递停运是谣言

    现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而且现在临近过年了,许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购买东西的。然而现在,2020年快递放假时间出来了,多家快递在春节期间将保证全年无休。但是顺丰韵达过年期间涨价,各位要注意了。

    多家快递公司相继表态“春节不打烊”模式,同时提醒“快递时效将受影响”,韵达速递和顺丰速运均明确提出提价计划。韵达速递称,“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随后顺丰速运也表示,“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