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商3倍工资让回厂加班 尽量保证口罩充实库存需求

    近几日,想必大家都给“口罩”给刷屏了,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口罩的,而且口罩还出现了断了货。毕竟现在病毒疫情发酵当中,所以大家为了预防都会带口罩出门的。可是近日,有口罩商3倍工资让回厂加班,官方称尽最大所能赶制。

    口罩不允许涨价
    口罩不允许涨价

    最近,大家都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扩散在多个城市了,因为现在对于医用口罩的需求量也在攀升。不过如今,浙江口罩商3倍工资喊员工回厂加班,尽量保证口罩充实库存需求,目前已经接到8千万只口罩订单了。

    日前,浙江一口罩生产商称,接到8千万只口罩的订单,但不敢接,因为工人都放假回家过春节了。公司正以3倍工资鼓励工人回来加班,以及时满足群众使用需求。据了解,目前该企业共召回员工17名投入到口罩生产,每天启动2条医用口罩生产线,预计日均生产量可达5万个。如今组织监管人员开展检查,将会全力确保相关药械质量安全和价格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