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医用口罩多少钱 春节期间口罩会涨价吗

    最近,我国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病毒入侵了,专家称,出门戴口罩起很大的作用,到能预防人与人之间的唾沫传染,这个时候市场上的口罩销量火爆提升,大家要认准医用口罩。那么一次性医用口罩多少钱呢?还有春节期间口罩会涨价吗?

    医用口罩价格
    医用口罩价格

    这场新型肺炎病毒事件,把各大药店以及各大电商平台上的口罩也卖断货了,甚至还有报道称,不少地方还坐地起价。这样的情形,不禁想起当然非典病毒时的白醋以及板蓝根一样疯狂抢购。

    其实,市场上售卖的口罩的类型有很多,分别有一次性的、棉布口罩、还有一种N95口罩等等。一次性普通口罩的价格比较便宜,这样的口罩使用一定时间要扔掉。一次性医用口罩价格在1.5元/包左右,通常一包里有两个。

    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口罩价格不允许涨价,一旦遇到涨价的,大家可以拨打相关部门电话进行投诉。提醒一下大家,现在正处于病毒期间,大家最好选择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购买方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这样的口罩才能有质量保障,可以在药店购买,也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