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将全球召回340万辆车 被召回的原因及车型曝光

    市场上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当然会有不同的追求者,丰田品牌旗下的车型是备受爱车人士的喜欢,但近日丰田又出现召回的通告了,据悉丰田将全球召回340万辆车,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丰田召回原因是什么
    丰田召回原因是什么

    其实,最近几年时间里,全球汽车行业稳步上涨,但在质量方面却频频发生召回的事件,你看,进入2020年,丰田召回事件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丰田将全球召回340万辆车,那么这次召回是哪些车型呢?还有召回原因是什么呢?现在被召回的原因及车型曝光!

    1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丰田21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340万辆汽车,因为安全气囊的电子故障问题导致其在事故时无法正常弹开。将要召回的车辆有一个电子控制单元,碰撞时可能产生多余电信号而使得气囊电子控制系统失效,进一步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在发生撞车时不能完全弹开或无法弹开。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近期丰田将全球召回340万辆车,这次丰田召回车型包括2011至2019款卡罗拉、2011至2013款Matrix、2012至2018款Avalon,以及2013至2018款Avalon混合动力车。你家的汽车车型是以上包括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