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涨价脱销 上海严查哄抬物价等行为

    不同的口罩在我们生活中都是有人使用的了,当然口罩的材质也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不过近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来袭,不少人都纷纷去买口罩了,就有一些地方的口罩涨价脱销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价格多少
    口罩价格多少

    一件商品的突然受欢迎,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这口罩的受欢迎,现在线上线下都有不少人购买的,有电商平台的口罩也出现缺货现象。但是因为口罩商机的出现,有人也是趁机抬高价格的,就有上海严查哄抬物价等行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价格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与预防疫情相关的口罩等商品出现价格上涨和脱销等情况。现在人们对口罩的需求量大幅度上涨,供求关系会影响商品的价格,一些店家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把原本几块钱、十几块钱的口罩,标价卖到一、两百,翻了数倍都不止。

    口罩卖脱销
    口罩卖脱销

    于是,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今天表示,对相关经营者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给予严处;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将公开曝光。所以,市民们要是买到价格奇高的口罩,是可以进行投诉举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