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更薄 苹果12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苹果手机是不少人都喜欢的,因为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喜欢新款苹果,毕竟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目前消息指出新iPhone更薄,6.7英寸机型的厚度约为7.4mm,比iPhone 11 Pro Max(8.1毫米)薄近10%,这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新款苹果手机价格
    新款苹果手机价格

    根据网上资料发布显示,5.4英寸机型的机身高度介于iPhone SE和iPhone 8之间,而至少6.1英寸机型的高度介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之间,6.7英寸型号将比iPhone11 Pro Max略高。

    5.4英寸和低端6.1英寸型号将具有与iPhone 11相同的双镜头后置摄像头阵列,6.7英寸机型将配备三镜头后置摄像头,其影像传感器比iPhone 11 Pro Max更大,5.4英寸,6.7英寸和至少一个6.1英寸型号的底部会具有不同数量的麦克风孔。

    所有四款新iPhone均将配备OLED显示屏和FaceID,但是今年新款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四款新iPhone,或许在12月份正式上市,所以市民只需要准备好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