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汽车退出印度 已于3年前退出该国销售业务

    通用汽车是美国的一家汽车制造商,成立至今都有上百年历史了,这家公司在全球也参与了雪佛兰、凯迪拉克等牌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近期有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退出印度一事或将成为现实,且已于3年前退出该国销售业务,不再通过印度市场销售。

    通用汽车印度工厂被收购
    通用汽车印度工厂被收购

    作为别克汽车公司的前身,成立于1908年,总部位于美国,在进入印度市场后,通过印度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GMC等系列品牌车型,但是近年来,通用汽车的销量增长开始出现乏力现象,营收也开始出现下滑,近日有日媒报道称,通用汽车预计将退出印度市场。

    据今日消息了解到,日媒称,中国长城汽车在1月17日发布消息,即将要收购美国通用汽车在印度的工厂,即印度塔里冈工厂,并已经达成收购通用印度工厂的协议,接下来,它将协助长城汽车进行员工的接管等过渡工作,整个收购程序,将于今年底完成。这次收购,也将为长城汽车进军印度市场打下重要基础。

    根据日媒指出,2019年印度的新车销量出现下滑,跌幅达到百分之十三,下降至381万辆汽车。同时,在印度市场,通用汽车的销售增长也较为乏力,已于3年前退出该国销售业务,也就是2017年,之后,被收购的印度工厂,将改为生产出口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