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福卡抽奖规则 可以帮还多少钱花呗?

    首先,支付宝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当然每年的支付宝集福也是有很多人参与的了,集齐五张福卡就可以瓜分奖金了,而今年就有一张全家福卡引起大家的注意,这全家福卡抽奖规则如何呢?

    全家福卡获取
    全家福卡获取

    大家都知道集福的活动是很火热了,其中敬业福是最难得到的,除此之外,全家福卡也不是人人都能扫到的,去年有花花卡,今年有全家福卡,有这全家福卡就可以帮还全家的花呗了,那么可以帮还多少钱花呗呢?

    全家福卡中奖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启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人没有集全福卡的人都在忙着扫福当中,全家福是对一家人好福气的美好祝愿,在集五福活动中,拥有全家福可参与抽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此卡“我的家”所有成员可见,奖品“我的家”成员共享。

    个人都会有机会获得全家福卡,但是如果一个家庭中有一个全家福卡,那么就算是有很多张也是没有什么用的。至于这全家福卡抽奖规则,那是很简单的,如果你所在的我的家的编号和中奖编码是一致的,那么就是中奖了。

    而可以帮还多少钱花呗?得到全家福卡的用户可以抽“帮还全家花呗”大奖,这里就分个人和家庭两种大奖,如果个人参与抽奖,最多获得18888元,而组建家庭成功的用户抽奖就可以获得48888元,大奖共88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