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琼州海峡春运高峰 进出港旅客54.89万人次

    随着春运的到来,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了,不同地方的人返乡都会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的,现在是出行的高峰期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琼州海峡春运高峰来了,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琼州海峡旅客多吗
    琼州海峡旅客多吗

    距离春节只有三天的时间了,所以在不少地方都是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了,在外工作的人肯定是归心似箭的,不过春节假期前后的车票、高铁票等等都是很难买的,那么琼州海峡地旅客如何呢?

    琼州海峡春运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9日已经是进入春运的第10天了,琼州海峡进入春运进出港高峰。据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数据,截至18日,海口市两港口春运累计进出港旅客54.89万人次,进出港车辆13.32万辆次。

    值得注意的是18日单日进出港旅客9.75万人次,同比增长43.9%,进出港车辆2.3万辆车次,同比增长45.5%。各级政府以及海事等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整体平稳有序。那么你回到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