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齐6张抖音钻石卡只需要这个方法 得到攻略瓜分红包

    各位抖音用户需要注意啦,今年抖音推出了发财中国年金卡,已经有不少用户集完了,所以抖音推出红包福利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也有用户是还没有集完的,其实集齐6张抖音钻石卡只需要这个方法,来了解一下!

    抖音钻卡活动
    抖音钻卡活动

    集齐金卡可以分3亿红包,如果在集齐钻石卡后,那么还可以分2亿的红包;一套钻石卡是有6张的,对应的都是他们旗下的品牌app的名字;一张钻石卡需要一套金卡来合成,也就是发财中国年这5张卡集齐了然后合成一张钻石卡。

    抖音钻石卡获得方法
    抖音钻石卡获得方法

    如果是到了集钻石卡的阶段,那么卡是不能赠送好友的,以防止后期需要卡的时候不够去使用。所以在规定里面,我们可以直接看到攻略了,只要跟着去做任务,或许是可以叫朋友送给你钻卡,那么就可以快速集完了。

    6张钻石卡就需要6套金卡来合成,因此钻石卡的合成是需要很发财中国年来进行完成的。要知道啦,如果尽快得到钻石卡,那么就需要集完发财中国年才可以了,是不是十分的简单呢?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