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别急着买房 王石称未来房子可能出现过剩

    在我国,房价一直是市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房子的地段以及价格都是一个很重要、很关键的住房问题。一切都是以孩子最为参考物,毕竟孩子上学需要学区房。但现在王石称未来房子可能出现过剩,建议年轻人别急着买房?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看看具体情况

    未来房子过剩现象
    未来房子过剩现象

    2020年,我国相关机构已经对房地产进行了“定调”,“房住不炒”将继续成为主要的发展基调,并且还会全面实施“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然而,现在有专家表示,房地产从短期来看依旧会平稳、理性的发展,要是按照长远来看,房地产可能会出现“两极分化”的发展趋势,主要是受人口流入因素的影响。

    同时,房地产专家王石表示,自己在创业时候,也曾家买过3次房子,但几乎每次都是卖掉前一个,接着再买一个,所以建议年轻人不应该急着买房,因为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移动的社会,年轻人的发展机遇不可能百固定在一个城市,而如果买房的话,可能会被限制住发展。

    还有,现在这个年代,80后、90后独生子女比较多,要是结婚后,双方父母都是有自己房子,这样的情况下更不要着急买房,预计未来房子可能还会出现过剩的现象,经过以上了解,王石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建议年轻人别急着买房。

    其实,对于“年轻人是否买房”的观点有很多,各抒己见,各有各的道理,并且按照自己的长期经验来说出自己对买房的建议。就连马云也建议年轻人不应该太早的买房,不但束缚自己的梦想,而且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