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网购花10万亿 中国人有多喜欢网购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网购都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网购才可以感受到活力,如今中国人很喜欢网购,从数据中我们可以得知2019网购花10万亿了,但是在上年网购你一共消费了多少钱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购消费
    网购消费

    我国市民一般都喜欢买什么呢?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85239亿元,增长19.5%,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0.7%;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穿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30.9%、15.4%和19.8%,所以网购也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网购的便利和快捷催化产生了36%的不必要购物,其中2个主要的原因是折扣和拼单,有61%的不必要购物与网购有直接关系。有人每个月都会花费不少钱去网购的,但是网购也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被骗了,也需要提高自己的防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