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年烟花爆竹今天开卖 售卖时间是11天

    今年是鼠年,鼠年春节的到来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当然每年的春节缺少不了的就是烟花爆竹了,听到烟花爆竹的声响才能感受到春节是真的来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鼠年烟花爆竹今天开卖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烟花爆竹实名购买制
    烟花爆竹实名购买制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大家都知道在北京购买烟花爆竹是有规定的,不仅有规定的售卖点,另外购买眼花爆竹是需要刷身份证的,所以今年的烟花爆竹开卖,这售卖的时间是多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开卖烟花爆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起,鼠年春节的烟花爆竹在京城正式开卖。所以有记者走访了六环外的石景山区烟花爆竹零售点,是有很多市民排队购买花炮的,另外购买这烟花爆竹还是需要实行实名制的,要刷身份证在线登记才能购买的。

    烟花爆竹购买如何
    烟花爆竹购买如何

    今年烟花流向登记制度全面升级,每一箱花炮的外包装、箱内的每一个花炮单品均粘贴有二维码标签,实现了全环节的全流程可追溯。市场的烟花爆竹新品种多达300多个,据了解,今年花炮价格与往年大致持平。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一(1月24日至1月25日),正月初二至十五(1月26日至2月8日)每天7时至24时,可以在限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不得燃放烟花爆竹。今年是实行实名购买制的第二年了,鼠年春节烟花爆竹的售卖时间仍然是11天,从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至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