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 均价比北京贵近2500元

    很多想要买房的人应该都是有关注到不同地方的房价的,深圳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了,在深圳打工的人是不少的,所以一些打工者也是想要在深圳买房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深圳房价全国第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

    其实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大家会关注到房子所在的位置,还会注意房子的构造等问题的,尤其是房价大家最为关注了,深圳房价均价比北京贵近2500元,所以深圳的房价多少钱一平呢?

    深圳房价多少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1日下午,《2019年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发布,深圳超越北京重回第一。榜单显示,2019年城市房价排行榜前三分别为深圳、北京、上海。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去年一年深圳房价在2、3月份小阳春之后持续上涨,在政策持续调控的形势下,8月份出现了小幅度微跌。

    深圳房价比北京贵
    深圳房价比北京贵

    具体的信息是,去年深圳二手房均价为65516元/平方米,同比增长8.65%,超越北京成为第一。北京以63052元/平方米的均价,位居第二,同比减少0.56%。上海排位不变,仍居第三,同比上涨4.57%。所以对比之下,深圳的二手房均价比北京贵2500元,高出上海20%多,是广州的近两倍,是杭州的两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