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个城市房租下跌 一些长租公寓还推出了免交首月房

    其实对于许多打工者来说租房是必须要面临的问题之一了,毕竟现在有些企业是不包住的,所以大家就会选择出来租房住的。不过如今,据报道称18个城市房租下跌了,同比下降13.21%,对于租客来说真是件大好事。

    租房价格
    租房价格

    租房价格下降的消息对于租客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了,但是现在,临近春节了,大家应该知道春节是租房淡季。如今,全国18个重点城市租金下跌了,而且一些长租公寓还推出了免交首月房租,我们来看看!

    机构数据显示:全国18个重点城市全年租金平均水平有所下跌,同比下降13.21%。近日,记者在北京一个长租公寓平台注意到,春节前一般是租房淡季,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都会选择在春节前退租。为了在淡季招揽客户,一些长租公寓甚至推出了免交首月房租的活动,优惠力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