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配菜清单有哪些 最好吃的配菜清单大全

    在日常中,火锅是大家最常吃的美食之一了,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火锅成为了餐桌上宠儿,热乎乎的吃起来是非常爽的。但是在吃火锅的时候,配菜是不可少的。那么,你知道现在火锅配菜清单有哪些呢?

    家常火锅配菜
    家常火锅配菜

    你喜欢吃火锅吗?其实一直以来火锅都是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但是现在,不少人是很喜欢在家自建火锅的,卫生又健康。只不过有人问吃火锅挑选哪些配菜比较好呢?下面最好吃的配菜清单大全出来了,快来看看!

    畜肉类:羊肉、牛肉、猪肉、火腿、午餐肉、腊肉、香肠、猪灌肠、猪牛羊的肾、肝心、肝蹄筋、牛鞭、猪肠、猪脑花以及猪脊髓等;禽肉类:鸡肉、鸭肉、鹅肉、鸡翅、鸡血、鸭血、肠、肫、肝、鸡爪以及鸭掌等。

    蔬菜类:白菜、菠菜、豌豆苗、莴笋、卷心菜、土豆、莲藕、茭白、冬笋、春笋、白萝卜、胡萝卜、黄瓜、冬瓜、丝瓜、鲜豌豆、四季豆、菜花、金针菜、蘑菇、香菇、平菇、金针菇、黄豆芽、绿豆芽、豆腐、豆腐干、香菜、香蒜、葱、空心菜以及荸荠等。干货果品类:干金针菜、玉兰片、笋干、粉丝、红枣、魔芋、米线、木耳、银耳、香菇、口蘑以及竹荪等;野味类(人工饲养):丸子:糖醋丸子、鱼丸、虾仁丸子、鱼香丸子、鸡肉丸子、猪肉丸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