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粉吃出洗洁精 消费者要求赔偿2千元遭拒

    冰粉是一种地方特色美食,在其他地方虽然有,但要说正宗,还是西南地区的更为正宗,冰凉香甜,是人们在夏天必吃的一道美食了,不过,最近在南昌的一家火锅店里,有人在冰粉吃出洗洁精来了,对此,消费者要求赔偿2千元遭拒,你觉得店家应该赔偿吗?

    火锅店冰粉加错洗洁精
    火锅店冰粉加错洗洁精

    很多地方都有冰粉这种小吃,价格便宜又好吃,还是生津解暑,具有清凉降火的作用,受到许多民众的追捧和喜爱,不过,要是在这样的美食里吃出奇怪的东西,那就不太好了。据报道介绍,在南昌巴堂卤味市井火锅店里,点了一份冰粉吃出洗洁精令人意想不到,一搅拌还涌出大量泡沫。

    南昌的汪女士和几个朋友,在火锅店里点了四碗冰粉,冰粉上桌后,汪女士先尝了一口,觉得很难喝,以为是椰子粉泡出来的,很苦很难吃,但她的几个朋友也都说自己的冰粉没味道、不好喝,汪女士再常了一口,还是很苦,让朋友尝了一口,便确认出,这是洗洁精的味道。

    汪女士一听冰粉吃出洗洁精,于是用勺子搅拌冰粉,结果发现碗里出现了大量泡泡,看来是放了不少的洗洁精在里面,随后,汪女士找来店家服务员,面对质问,店员承认是后厨加错了洗洁精。为此,几名消费者要求赔偿2千元遭拒,店家回应称,市监局的意思是,不建议直接赔付消费者,可以按照法律法规进行,若店里的产品有问题,赔款也就是单品的十倍,上限一千元,到不了2千块钱。现今,双方仍在就赔偿一事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