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年味地图 长沙成游客喜爱的城市之一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新年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今年过年你会选择回家过吗?据了解,现在2020中国年味地图出炉了,不少消费者开始选择在春节期间和家人一起去外地旅游过年。

    春节旅游
    春节旅游

    其实旅游过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长沙作为一个知名网红城市,更是成为了我国最受外地游客喜爱的出行目的地之一。今年旅游过年已经成为了一种新风尚,所以旅游过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年味地图异地用户占比增幅榜单中,长沙以37.5%的比例排名第一,当地特色美食臭豆腐、口味虾、剁椒鱼头、辣椒炒肉等,都备受游客欢迎。长沙旅游可以有一个全新的变化,所以今年春节你选择哪里旅游?

    夜间经济发展也在本次年味地图数据中有所体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传统“夜猫子”城市在春节期间依然保持着强劲活力。不少城市也展现出来了巨大的夜间消费潜力,所以夜间消费正在增长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