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旅行图鉴 哪些目的地更受青睐?

    随着2020年的到来,距离春节也临近了,很多人也是计划好在2020年的春节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不过近日有2019年旅行图鉴出炉了,有很多热门的目的地人流量是很大的,那么哪些目的地更受青睐呢?

    2019年旅行去哪
    2019年旅行去哪

    在国内外是有很多不同的旅游景点值得前往的,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不仅能够增长见识,更能开阔自己的眼界的。所以在过去的2019年中,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大家都是去哪里旅游的呢?

    旅行呈现高频趋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9年,旅行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刚需”,个性、深度、品质也成为旅行关键词。所以在1月17日,穷游发布的《会玩的中国人:2019年旅行图鉴》显示,根据穷游站内数据,一年出游5次以上的用户达46.4%,旅行呈现高频趋势。

    旅行目的地有哪些
    旅行目的地有哪些

    从出境游的国家中来看,欧美各国依旧受到国内旅行者的青睐,四小时飞行圈内的日本、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也成为旅行者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国内热门目的地TOP10排名中,故宫和国庆阅兵两大热点使北京以绝对优势占据首位。旅行者在旅途住宿方面越来越追求品质及个性。穷游数据显示,2019年旅行者在酒店花费上增长达9.9%。

    尤其是在2019年,因电影、电视剧带火的目的地也在持续升温。例如《庆余年》让拍摄地贵州热度上升,《少年的你》使重庆再度爆红。随着《国家宝藏》等博物馆类节目的热播,博物馆打卡也成为旅行者的个性化玩法。旅行呈现高频趋势了,那么2019年你去了哪些地方旅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