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约谈小米等3家企业 因涉嫌诈骗电话举报量大增

    其实对于诈骗团伙我们都是非常憎恨的,尤其是一到年底,不少诈骗团伙都就会出来作案了,所以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你看如今,工信部约谈小米等3家企业了,你知道约谈的原因是什么吗?

    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

    还有几天就到春节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可是现在,随着春节的来临,如今诈骗分子就会出现了,因为大家一定多留意避免被骗。不过目前,因涉嫌诈骗电话举报量大增,小米等3家公司被工信部约谈了,严防网络诈骗风险,所以大家在春节期间打起十二分精神。

    如今,工信部发文称,针对部分移动通信转售企业涉嫌诈骗电话、诈骗短信举报量大幅增长的突出问题,工信部约谈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要求其高度重视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全面排查,严防电信网络诈骗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