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家酒店取消星级 6家被责令限期整改12个月

    新年又快来了,这段时间去旅游过年的人也很多,出境、国内都有一大批人,酒店、旅馆、民宿等作为外出时必选的暂时居所,自然也将受到更多的关注,据悉,近日9家酒店取消星级,还有6家被责令限期整改12个月,它们分别是哪些酒店呢?

    星级酒店被予以取消
    星级酒店被予以取消

    最近,文旅部组织开展暗访调查,发现部分五星级饭店存在严重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隐患,包括设施设备陈旧、服务不规范等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对于这些不合格的饭店予以处置,其中就有9家酒店取消星级资格,还有6家被责令限期整改12个月,这些酒店分布于全国各个地区。

    首先,公布的是9家酒店取消星级的具体名单,分别是山西大同市天贵国际酒店、吉林长春名门饭店、新疆银星大酒店、海南海口喜来登酒店、陕西西安新兴戴斯(温德姆)大酒店、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安徽五溪山色大酒店、甘肃酒泉宾馆、云南昆明绿洲大酒店。

    酒店遭责令限期整改半年
    酒店遭责令限期整改半年

    其次就是6家被责令限期整改12个月的酒店,涉及安徽、四川等多地,分别是安徽合肥外商国际俱乐部酒店、贵州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湖南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云南大理风花雪月大酒店、四川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福建福州美伦大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