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打车感谢费 该打车模块已下线

    又是一年春节的到来了,春运的开始出行的人增多,另外在一些地方的交通上也是会造成一定的压力的,都说春节打车也是很难打的,于是近日就有美团打车感谢费出现了,不过又匆匆下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美团打车怎么样
    美团打车怎么样

    打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随着不同的打车软件出现,很多人都不担心打不到车的,可是因为春节期间打车难,如果说要给司机感谢费,你觉得如何呢?目前该打车模块已下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出租车感谢费如何

    近期,上海市消保委发现,“美团打车”上线了“出租车感谢费”服务,虽然官方称初衷是考虑到春节期间供需紧张,为鼓励司机坚持服务,乘客可以自由选择是否给司机感谢费,但此举涉嫌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于是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将于2020年1月20日就“出租车感谢费”问题公开约谈“美团打车”。经上海市消保委调查了解,“美团打车”上线的“出租车感谢费”模块,实则为出租车加价功能。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团打车目前正在和有关部门就其中涉及的政策法规问题进行沟通,并已经第一时间将“出租车感谢费”模块下线,就方案进行进一步评估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