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发财中国年来了 怎么获得“发“字金卡

    这几天,有不少互联网巨头纷纷推出了春节红包补贴活动,感受到了浓烈的春节气氛。然而,现在抖音发财中国年来了!你有没有参与呢?有不少网友都在弄“发“字金卡。目前,“发“字金卡是最获取的,有方法可以容易获取呢?

    抖音春节红包活动
    抖音春节红包活动

    目前,春节红包活动正式启动了,将覆盖整个春节,而今年今日头条红包活动高达20亿元。这不,现在抖音发财中国年来了!除了在今日头条可以参与之外,在抖音也能参加。对于获取“发“字金卡的方法,大家很关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1月14日,抖音方面宣布,“发财中国年”春节红包活动已经启动,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红包总额达20亿,而且,今年还增加多种玩法。用户可通过集卡、红包大会玩游戏、红包雨、登录见面礼、拆好友红包等方式领取红包,参与活动还有机会抽取万元锦鲤红包,共1万个,诚意十足。

    你知道吗?只要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金卡就有机会瓜分5亿。同时前1088名集齐金卡的玩家,每人必得一万元锦鲤红包。但是,“发“字金卡是最难获取的,有很多网友都在为了发字金卡发愁。获得发字金卡攻略:1、活动前期发卡和国卡的数量会很少,到了后面会慢慢多起来,可以通过完成不同分类的任务,来获得发字和国字金卡。

    2、完成分享任务,看视频任务,下载任务等,获得抽卡次数后,进行抽取发卡和国卡,尽量完成不同类型的任务,相同类型的任务抽取的金卡大概率相同。3、我们也可以和好友交流一下,看看对方有没有获得发卡和国卡,让赠送一下。

    4、我们也可以发视频,向抖音好友求卡,这样可以快速获得发卡和国卡。5、就是邀请新好友下载使用抖音,据说这个方法是出发字和国字金卡概率最高的。现在你已经知道攻略了吧!赶紧去获取发字金卡吧!领取1万元锦鲤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