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会门票样式公布 开闭幕式门票就快要来了

    奥运会是一场举世盛会,但它并非一年一度,而是四年一次,2020年,全球将又一次迎来一场极具影响力的体育盛会——东京奥运会,目前,东京奥运会门票样式公布,快来看看它长什么样吧,值得一提的是,开闭幕式门票就快要来了!

    东京奥运会门票样式
    东京奥运会门票样式

    根据报道介绍,2020东京奥运会将在2020年7月24日举行,截至8月9日,关于门票价格,普通票最贵是30万日元,约合1.85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开幕式及田径等项目的门票,还有一些几千日元的门票,可以满足家庭观众的需求,竞技游泳的比赛门票相对较贵。

    根据1月15日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门票样式公布,门票为纵向设计,上面会记载比赛项目、会场及入口,比赛日期及座位号等信息,色调呈蓝色、紫色、绿色以及暗红色为主,图标是各种比赛项目,以及比赛场馆的外观。

    需要注意的是,开闭幕式门票就快要来了,预计过一段时间就会公布,目前正是比较门票样品的展示期,民众前往日本东京中央区日本桥三井大厦的1层,即可看到东京奥运会的样品,展示期将截至1月29日,其中,奥运比赛的门票共计分为59个种类,这些种类代表的是不同的比赛项目。